close


今年既然沒出國
那就來個國內旅遊吧!
我旅遊的方式=隨性
想睡覺就不出門
想出門就隨意走走
反正一切隨性
這樣才有休息的感覺啊!

先介紹我這次住的民宿吧!
我個人覺得超讚
在這裡住兩天
兩天住不同的房型
各有特色
第一天住的是三樓的格蘭
這張吊椅我很中意啊!(古老頭聽到了嗎!)


推開落地窗
即可看到兩張舒適的躺椅
還可以欣賞海景
可惜這一天有點飄雨
而且天氣有點熱
看看就好了
我一點也不想淋雨又流汗


浴室還算寬敞
但非常的乾淨

第二天住的是二樓的卡布里
一樣是面海的房型
但布置風格截然不同


藍色的沙發
藍色的窗紗
一整個夏天的fu

非常可愛的電視牆

電視牆上可愛的裝飾品


看到那個躺椅
就只想躺在那兒看書
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哈哈~我是懶人
不過古老頭趁我還未行動之前
先把我拉出去啦!
落地窗外一樣有兩張躺椅
我一樣沒有去躺
夏天!熱啊!

很浪漫的床幛
真想在家裡裝一個


右下角的浴缸實際上蠻大的
只是我的相機拍不下

琚珈藍色地中海民宿
總共有四間房
我們住了面海的兩間
感覺都很好
老闆娘人很親切
煮的料理也很好吃
來宜蘭玩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唷!



琚珈藍色地中海民宿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濱海路二段450號 
Tel:039-789974 Fax:039-789703 
http://www.juj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